9/11/2013

排練<迷失香港>中,老公遇上舊朋友

偶然在巴士上遇上了舊朋友,他當年英姿翊翊的樣子依然不減,頂上的頭髮此以往更是濃密,濃密得有點過份,額外令我感到自卑。自卑過後,當然是趁機向他宣傳「迷失香港」,他仰著鼻子拿出平板電腦看時間表,我已興奮地準備記下他會看哪場和多少飛,他想了一會,蓋上了平板電腦說:「我早前在美國看了蜘蛛俠舞台劇,好勁,演員在觀眾席頭上拉威吔,打來打去,十分精彩!」我說:「我也聽聞是精彩的!」跟著他說:「那麼你們的迷失香港又如何呢?」我呆住了半響,再呆一響:「但我又聽說蜘蛛俠曾有演員在表演中從高處跌下,受了重傷!我們演出靠的是演員的演技和內容意思。」他愰然大悟的噢了一聲!「不重要,在劇場大笑一輪也是好事!我就看.....」我心癢難當,最後我告訴他:「迷失香港不是喜劇,沒幾多笑位,你還是先考慮考慮,真想看,再call我吧!」於是我急急下了巴士,換過氣來,頭頂稀疏的頭髮令我感到額外清涼;定神下來,發現距離真要下車的站還有很遠,於是,慢慢的向前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