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8/2013

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2013社區文化大使#11

「創出香港神話3」第11場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 7.4.2013文化大使巡迴表演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
星期六Drama Gallery要兵分兩路,一路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巡迴,一路《相約星期六》。星期日我和老公重返車公團隊,巡迴到第11+12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&屯門仁愛廣場。

真的多謝 Benny余健生 & Anna鍾詠詠,tour captain幫我指示帶領團隊,令演出順程。連我到場她也指示我,好!我喜歡這工作態度!
今天跟show的舞台監督是DG御用production managerLawrence一邊幫我車公巡迴,一邊幫我安排上海《期限》後台事宜,辛苦他啊!
這是《車公》演員,說實話,他們越演越好,越演越落力,不會因為演多場次而dry令我和老公到都非常安心高興。
 今天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今天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  今天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今天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 今天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  今天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@荃灣公園露天劇場
我和老公都覺得他們越演越好,演出熱鬧引來多百觀眾圍觀。我們搞文化大使目的就是希望運用戲劇與民同樂。


下星期六日,團隊出巡到(13/4 1pm 天水圍宏逸廣場、 4pm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) & (14/4 1pm天水圍公園噴泉廣場 4pm屯門公園自娛A) ,喜歡熱鬧朋友,快來體驗戶外劇場的氣氛吧!仲有8場,時間地點請看FB活動版,亦可看下文。

29/3星期五----1pm赤柱廣場閑情坊 
29/3星期五----1pm山頂凌霄廣場 
30/3星期六----1pm上水4號花園(石湖墟街市)
30/3星期六----4pm大埔大明里 
31/3星期日----1pm大埔大元邨有蓋舞台(因雨由大埔中央廣場移施)
31/3星期日----4pm沙田公園露天劇場(因雨由沙田公園結客場移施)
1/4星期一-----1pm西貢海濱公園 
1/4星期一-----4pm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 
6/4 星期六-----1pm上環摩利臣街、文咸道交界休憩公園(上環文娛中心附近)
6/4 星期六-----4pm 鰂魚涌公園B區 近鯉景灣

7/4 星期日-----1pm 荃灣公園露天劇場 
7/4 星期日-----4pm 屯門仁愛廣場
13/4星期六-----1pm 天水圍宏逸廣場 
13/4星期六-----4pm 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
14/4 星期日-----1pm 天水圍公園噴泉廣場
14/4 星期日-----4pm屯門公園自娛A
20/4 星期六-----1pm 市政局百週年紀念花園 
20/4 星期六-----4pm油麻地榕樹 
21/4星期日------1pm 黃大仙廣場 
21/4星期日------4pm星光大道近金像獎人像
演出場次時間地點也可看FB活動版       巡迴表演單張

創出香港神話3 之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巡迴團隊
監製:廖淑芬
編劇及導演:余翰廷
作曲及編曲:何俊傑
填詞:陳文剛
編舞:黃志榮
佈景及服裝設計:章佩佩
布偶操控指導:余健生
演員:鍾詠詩、鄭佩嘉、賴慰玲、余健生、胡俊謙、薛海暉、陳湛文、陳瑋聰
舞台監督:李浩賢、馮舒凝
計劃統籌:焦翎兒

節目查詢:2372-9007 (劇場工作室) contact@dramagallery.com 
一般查詢:2268-7367(康文署) www.lcsd.gov.hk/ab 

節目如有更改,以最後公佈為準。
如遇特殊情況,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或表演者的權利。  


Highlights Today 1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song戰鼓天驚http://youtu.be/eDjSOfBHrk4


Highlights Today 2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scene年青車公被人欺負http://youtu.be/ijYyTp91joA



Highlights Today 3《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》Finale風吹風車轉http://youtu.be/e3z_PgQjnwY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