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3/2013

輪到「春季2013深造導演班」開課!

不知不覺,今季演技課程又到第三堂,記得上堂學員努力排練scene work,看到今季學員認真學習,我教班都很滿足。。。。個二三月都忙到。。。。新舊助手接班交替春季課程開課、文化大使前期工作、寫每年重要proposals去資金搞戲、做promotion宣傳節目收生等。。。。是透不過氣,但要說句這我enjoy作。

繼playwriting class, acting class開課後,星期一晚輪到春季2013深造導演班」開始了!我再次感榮幸再次可以邀得「二師兄」Weigo Lee來教!我可以講「聽他一席話勝讀萬年書」。上季我和邀請他時,憑膽粗,他一口答應真令我亦是報學員福氣。。。到高質導師才可令Drama Gallery的課程有值!

「聲線運用班」(伍潔茵教)及「深造編劇班」(余翰廷教)將分別於4月及5月開課,大家留意FB活動版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