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9/2012

今天正式專注排練《期限》

兩天前才完成40場學校巡迴,weekend再辛苦多兩天執乾淨studio和set好黑盒劇場setting方便排戲,今天正式專注排練《期限》啦!由光猛白色studio轉變成blackbox排戲有點不慣,因平時入劇院做戲都是黑漆漆,所以我和老公喜歡自家studio是光猛和淺色,不想油黑牆,所以掛navy色絲絨布.....今天,正式排練,觀眾台也搬到位,燈亦試了些,自己都有些不相信憑我倆"力"可transform到studio to theatre 這樣子啊!
studio原貌,到過DG studio的朋友若來看《期限》便可遂一數數我們tranform了什麼.....哈哈。《期限》完畢後又會反回原貌。
DG黑盒劇場的觀眾席今次分兩,下次試三面,座椅我和老公千揀萬揀終在實惠訂購,$99.9一張!可能淘寶平多倍......

今天2nd reading啦!導演余健生指導大家劇本分析及圍讀
我老公余翰廷今次是演員身份.....of course 劇本仍是他手筆......我們圍讀了幾次,好感動,遲D再講多D劇情給大家知
老實講,裝置黑盒劇場花了不少錢,所以開幕演《期限》找來不少朋友儀幫手,各人一人多職不在話下,好多謝唔收錢全力支持的朋友,之前有做poster的 Zeeli, Joyce Ma, Henry Wong,還有義不容辭幫助我們佈景服裝設計的章佩佩.......還有多,希望在場刊冇鳴謝漏.........
生活在他方》後,我和林娜又再飾演母女

林娜是位大美人,她也是仗儀幫手的朋友,演員特質也不錯,我們在《期限》飾演一對心裡錫對方但互"mean"對方的一對母女.....為什麼.....一切由兒子失那天開始
 ...and.....

而我.....今次飾演一位不肯放尋找兒子下落中年肥師奶.....

為《期限》又要增肥吧.......今年.....我增肥減肥算是工作之一......

但我量.....其增肥苦過減肥。之前我不增肥,因仍在演伊莉莎伯一世》,肥了穿不到那古英裝,現開始太快增對健康不良,其增肥減肥是需一兩個月才健康。

導演余健生已預了我演出時穿假肥身,好彩!......我認為......編(我老公)又再寫了一個好角色給我演......但他亦有蠱我成分......又肥又瘦......命喔!

所以觀眾們.....若你看出假身破綻.....請見諒。哈哈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