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9/2012

陳淑儀+劇場工作室的《相約星期六》回顧&精華片段

剛過去的星期六14.1.2012又完成了另一的《相約星期六》,是第3次搞啦,觀眾也開始familiar with劇場工作室的《相約星期六》了,希望繼續多點人知,將《相約星期六》"發揚光大" 。今次邀請的嘉賓是一位我欣賞的舞台演員及演技老師:陳淑儀,他的風趣幽默與真誠,平易近人性格令做主持的我感覺輕鬆,又有交流,你來我往,兩小時的分享在寒冬也令全場充滿著暖氣氛。
12月份蘇玉華相約星期六起了個platform,整高個講台,又添置多50張軟座摺櫈,我和蘇玉華在sofa上及聖誕裝飾氣氛下傾談。今次新年來臨,1月份陳淑儀相約星期六sofa的setting,改為導演櫈,我老公余翰廷神來之筆加多個 flight-case 做background,有種theatrical 的感覺。所以陳淑儀相約星期六在農曆年及theatrical setting的氣氛下,有一種中西交流的感覺。
 陳淑儀的 talk.....我真 enjoyed!他的 comic sense及真誠令我 enjoyed!他無所不談,乜都肯講,家庭、愛情、演藝困難、與不同人合作的歡樂及不快也肯一一向我們剖白......一個字「真」!
在DG Facebook 亦上載了一些陳淑儀相約星期六》的花絮給大家分享。


《陳淑儀~相約星期六》精華片段,看看呀....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